也許 你

沒發現到底給了什麼


但我深深的感覺

你給的太多了 也殘留的太多

在我最不閃亮的時候 你給了我一個星星

但現在 我握著星星 看著你的背影


可是

沒有厭惡 沒有後悔 沒有以後


只怪自己 把你往別人推去

你的背對

帶走很多

不僅僅是 情感

和友情 信任 還有星星的2個角

留下過多的疑問 心碎 不解

以及 我記憶裡殘留的模糊



不奢求期望

要對我多好

因為你是愛情至上 

但發現 你連友情都不想主動給

不想搖尾乞憐....





很痛!

希望只痛這一次了....

以後我會試著學習一半的放法



原來

我還是重蹈覆轍了

原來

我的認真還是只會傷到自己

原來

我還是我 我沒變

一如往常的對待每一個 人 事 物

卻依舊還是會有 失望 開心 期待




我想....

還是回到縮在殼裡吧

緊緊的 緊緊的 關上門窗

只要等人來敲


不要自己 獨自 出門了

太認真 走路 

跌倒會在 更在乎 痛不痛


我想
不要在等你了



好久....
不曾哭到眼淚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