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一件件發生

 

 
耳語不斷

也許

對快樂總容易 遺忘





現在發生的很多事



讓我有回到腦內的時光情境裡

因為 一個人 一件事 一個物品

所以原本和平的一張紙

被揉爛了




因為 親眼見證過

所以更不想發生




我情願 我是退出的那個
我願意為我值得的人 做值得的事

我心裡認為的






也許

很多人覺得我 殘忍

但別人對我難道 仁慈





我不強求任何 不屬於我的

所以從沒計較過任何事

大家都以為我很不堅持

我只是容易不拒絕






以為

只要相互有默契就夠了

我想我的功力不足





我習慣放縱自己

也習慣放縱別人


因為 我以為 大家都是候鳥

時間到了 都會回到同一地點相遇

時間 反應 結果 證明我是錯的!






只要我能 我願意﹒﹒﹒﹒

依舊是我沒變的想法




我在尋找 跟我相同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