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勝






從不允許有人在前方 擋住我的視野

也不喜歡 看著別人的背影


一定會超越過去



雖然一時之間 懦弱 笨拙

但不會是永遠




直到今天 都在與人博感情

願意先付出 也許渺小



五年前的我不曾留戀 埋葬傷心

五年後我依然可以不留戀 再葬悲傷




放開手 成全你所想

我做得到




既然都做了 為什麼還要管別人怎麼想

不管對 錯  都得做到底

因為是你所選

而我 懶得當絆腳石





我也不是什麼大善人

要什麼就給什麼

你他媽的 當我開救濟院啊

我誰都不是 在意個屁





施比受更有福

我給的起






只要對得起自己 沒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