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46.JPG

你的 我的 過去


不知對方的真或假



從不曾懷疑


成了死穴





我的自信成了一團灰


灰飛煙滅‧‧‧‧




也許我從沒醒過‧‧‧‧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清醒




你的好意我知道‧‧‧‧



你說:不要中毒太深噢你!!



一堆 疑問


卻不能開口 問




我只能 閉嘴

噓!




你回頭有人等你 我知道


所以我 沒資格傷心 難過


不是因為失去而落淚



而是自己的不堪


覺得無地自容





你的沈默 笑容


在在的我好難過


因為 我知道再也不是我取悅你而出現的




你和我的 愛情 沒有 成立過


永遠 是你我都 不說的秘密


我 不會 說‧‧‧‧




我會帶走她‧‧‧‧
 




我有 留下 開心快樂 給你嗎????

那個時光 你 是真心快樂 嗎????

你 還能 把我當 普通朋友嗎????

還可以 平靜的 分享生活 嗎????





前提是:不能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