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07.JPG

以為從家裡帶出來的幸福可以 傳送給別人

沒想到 我錯了....


幸福消耗的 一點也不剩下了

身上已經沒有 幸福的味道了



所以這一陣子

只要一受傷 一受挫 就無法承受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該是補充幸福的時候嗎?



理智不過是堅強的假象

好想當 人人都呵護的對象

什麼都不想去想

勇往直前過程後剩下的總是 傷痕纍纍



回不去的過去....

回不去的我....

錯過了過去的我....

失去了過去的我....

好累




向前看 越來越模糊

看不清 我的路

我只知道 我的旅伴 永遠在下個路口 

與我分道揚鑣

沒有選擇的餘地....







再也沒有付出的自信了....


該回家了....

該補充幸福了....




沒有幸福我再也發不動 付出的引擎


被棄之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