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這段時間

過的很安逸 安心 平凡 真的是避風港的感覺....
可是看著爸媽的身影忙近忙出的

其實很心酸 辛苦一輩子都是為了別人 甚至二話不說就咬著牙替不相干的人還債

然後過的苦哈哈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很難過 我什麼都沒辦法為他們做

從小看著爸媽辛苦賺的錢 花在我跟哥身上之外的都給了爸的手足 去還他所不負責任的一屁股債

小時我沒權力干涉到現在也一樣 因為是爸媽賺的他們要怎麼用是他們的決定

我只能陪著媽媽聽他抱怨一番 出一張嘴 然後又默默的看他繼續忙事情

但媽媽總說嫁雞隨雞的態度來面對 他只負責當爸爸的後盾 替他打點事情

我承認我做不到 從小我就是個火爆又有點憤世忌俗偏於世界大同腦袋的小孩

但卻又什麼都做不好

也許吧 有一天他們總會遇到好事發生吧....





我很想找個目標去做 但媽媽總說平凡平安就好 不要想說要去做什麼大事業大理想

或許世界上有沒有我一點都不重要 但如果我消失了

唯一能肯定的是 最少爸媽是我真心為我掉淚的人(當然還有愛我的朋友們)

我這樣想也許很奇怪 但我常在想 哪天我突然死了 誰會來看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