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自己本來就是喜新厭舊的人

也算是喜惡分明的人

但越來越不清楚了 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
心裡想逃 但身體不自覺的會去面對

一次次的遭受猛烈攻擊 也一次次的背地裡大哭

但我不知我到底有沒有反擊 也不知有沒有人受傷

發現自己是個異常冷靜的人 說難聽一點是解high啦....

厭倦了笑嘻嘻的對人 感覺這樣好假

感覺不到 我到底還是不是我

還是正在改變 只是沒發現?!

時間到了....

我該是飛出這裡的時候了....

也是該離去的時候了....

放我走吧....

放手讓我自由也是你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