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會說出

會硬生生吞下

說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因為決定權還是在自己


無法相信任何人


回到七年前的自己 什麼都沒有的自己

這樣就不怕失去



情緒起伏太大 已承受不了

何苦來哉呢



回去吧

不再笑的我 也許不會再受傷

也不會再得到自身以外的東西了




反正 不麻煩別人 是最希望的

也不再看到草泥馬的軟趴趴自己



越是相信 越會失望



根本沒這麼重要!

有誰第一時間會想到別人?

我想不到誰會將我擺第一位


因為 習慣迎合別人 所以 他們認為最後才是你




我的腦袋裡沒有計較 並不表示 可以忘掉

我也只是健忘 並不表示 是整個遺忘




主動 那是被人認為隨便 廉價

被動 只會被認為 裝清高 假矜持



我只是比較珍惜 為何要賤踏我的真心



這時代真心 不值錢

要當第一順位 請先擁有 知名度 金錢 外貌 才華

殘念 我沒有

所以 學習冷漠處理




記得 下次看到我 不要叫我唷

因為我好累! 什麼也看不見 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