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048.jpg 

不夠堅持

還能得到什麼?





但是堅持到底

我知道

會得到滿身傷痕



不被認同 不能喊痛 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找人幫忙

要做出成績 要有前人種樹的覺知 要犧牲一切不叫苦

以上沒有的話



只會被恥笑"你根本不夠堅持麻"的聲音


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

不管對 家人 朋友 愛情 及周遭一切 都是




到現在我得到什麼??

說真的 我看不見任何東西



只看到我被利用的價值 跟抹黑一切

好失望於一切






再也不認真於一切了

是對自己真心好一點的方式






曾經單純的相信一切

但這一切卻是傷痕的來源






過去不會改變

我不否認

但請不要為我畫上圈圈

我不屬於圈圈!




我也想要任性的玩一輩子下去

也不想體認現實的殘忍



好累。







累到....






可以 放棄呼吸的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