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 023.jpg 


什麼都是我以為 我以為.‧‧‧

真的 好傻 好天真


再也不想相信什麼了

以為的好人 還不是默默的射出了一枝箭

自以為的幽默 別人偷偷記上一筆

到頭來落人口實



我以為 只要朝著自己認為對的事繼續做下去 

總有一天 會被認同




恩 再再的現實感 不斷發動攻擊

我 想我還是回到盲目的巨大時代潮流去吧



現在起 不再樂於分享 不在樂於一切

只想躲避一切 





就算是真的是白痴 被叫久了 

也會覺得疑惑 真的是嗎?



自以為的 率真 無心機 

卻是攻擊重點

我 情何以堪!?!?!?




現在起

盡力撇清一切

不要怪我自私 無情

因為 誰有替我擋過?



做自己 自己不要受傷就好了

別人是別人 關我啥事?




身上的傷 有一半是替別人擋的

搞屁啊!最後呢?我還得說謝謝



我不是人造人 沒知覺嗎?





時間到了

該是離去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