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013.jpg

到底

我是什麼東西啊?






值得你們討論我的人生然後下定論再去放送

是怎樣?




真的! 我不懂耶


關心是出自心裡善意


但是嚼舌根 算是種否定



自己管不住自己的人

沒資格說別人




做人不厚道 自私 自以為 自認為

過的很爽嘛!!




逼我喔!!

我是我! 

從來就沒變過




大家都是一百分

為什麼只有你們是負分



自己不檢討!!

怪別人咧!





沒變是我最大的缺點 也是我最扼腕的優點

怎樣?!?! 我爽!!






只會傷害別人的人

終會自食其果

懶得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