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026.jpg

正 因為 感到自己的 渺小

所以 謙虛 不膨脹

忍讓 放下

我欠人會記得 人欠我不會記

不能當我是凱子

我只承認 我是王八 因為我 有義氣



我有覺知 別人有嗎?


眾生不是平等嗎? 為何別人可以看人低?





世界的存在 跟發生 一切都是虛假

所以我要開始虛假

何時真心過??

以為拿起 放下 只要真心 就可以瞭解

原來 我的真心 被當成屁




付出 只是去當凱子給人削

一度以為可以再相信人性

錯了 

傳言 流言 謠言

原來 大家都是膚淺的



閉上嘴 只是被當啞巴耍

永遠只會說 你這邊聽聽就好

然後 又被耍了



有覺知也是人啊

憑什麼 沒有覺知的人要 要求公平對待他們

我不要!!



現在起 我要自私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不是嗎?


替別人想 人家沒為你想就算了 還被瞧不起




又不是來修行的



在乎的 不過是你他馬的認為是屁的 誠實 信用 真心


我都被踐踏光了

爽了吧你們!!

誰也要不到!!


樵別人之前 先想想自己 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