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58.JPG 

沒有 

什麼一定不會改變的




所以 

很多人事物都變了



我 你 他 大家 世界 都變了


是有沒有察覺的差別



這一陣子

才知道 自己可以做的 很多以前自認為 做不到的事



早已不再  畫地自限


但卻也 做太多從沒做過的事



訝異自己的作為




卻也更不相信很多事




我的價值由我決定

請不認為 我有價值才來 找我


對我來說那是騷擾



過去沒計較 你以為就可以 得寸進尺嗎?



心死  大過一切



你們從來只會要求我付出 你們有對我付出過嗎?



承諾 約定 對我來說是信用

說得出 就要 做得到

忘了 那就是 食言而肥 言而無信




我沒有認識這種人

自以為隨口答應 然後忘記





我也不想去要求你們實現



我的真心狠值錢!

妳們不想要 我也沒要給的意思




雖然我是空氣 是平凡

但是當你 失去空氣 跟平凡 你會?



我會很痛苦

所以小心翼翼的珍惜一切的我

被大家笑我笨





我是笨!

但 真心付出 對待一切

錯了嗎?




從不猜忌的....

開始 產生懷疑....

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